來趟北高雄漢堡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揭密!

各位漢堡迷們,聽我一句,北高雄有個超級驚艷的漢堡天堂——好哇好哇美式餐館!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餐廳位於北高雄,是個超級受歡迎的地方,我給你保證,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來趟北高雄漢堡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揭密!

首先,先來講講這裡的用餐環境。走進餐廳就像是進入了一個舒適又有格調的小天地。雖然位置有點有限,但整個空間打理得非常乾淨,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舒適感。服務更是一級棒,每個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待人親切,給人一種家的感覺。只是有時候人多了點,可能要等一下,但提前預訂座位就能省下等待的時間,真是太方便了!

來趟北高雄漢堡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揭密!

然後,我一定要跟你說說這裡的主打菜——牛肉堡!沒錯,就是那款被主廚大力推薦的。這個牛肉漢堡排,配料超豐富,有培根、太陽蛋和特製BBQ燒烤醬,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層次分明的美味,搭配新鮮蔬菜,清爽又不膩口。最神奇的是,只要加價49元,就能升級成雙層肉排,絕對是肉食愛好者的最愛!

來趟北高雄漢堡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魅力大揭密!

不過,如果你不是很愛吃漢堡,別擔心,這裡還有其他好吃的選擇。比如說,他們的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超級特別!不管你搭配豬肉還是牛肉漢堡排,都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口感絕對會讓你驚艷,味道超豐富!

這家餐廳的菜色份量足夠,價格也超實在,絕對是物超所值!更棒的是,他們的外送服務範圍超廣,無論你是上班族、小商家還是家庭聚餐,都能輕鬆享受到美味的漢堡。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提供了美味的漢堡,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我絕對會向身邊的朋友大力推薦這家餐廳,因為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

走進好哇好哇美式餐館,你會發現那裡就像是一個美味的漢堡夢境,讓你心滿意足,回味無窮!

店家資訊: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10:00-14:00

16:30-20:30

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mibextid=ZbWK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8fb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