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綜合華人粉

人在職場最常犯的3種錯誤,引以為戒  職場復雜,入職需謹慎。人們在職場中最經常犯哪些錯誤?  錯誤觀點一:我對領導忠心耿耿,總有出頭之日  可能很多人都沒意識到,你的直接上司就是你的天敵,他既要利用你,使喚你,也要詆毀你,搶你的功,守好他自己的地盤。你若對直接領導效忠,他把你當一個棋子去布他的局,必要時候以犧牲你換取他的利益。  所以,你必須眼觀六路,找機會靠攏他的上級,多了解他的平級,有機會說些話做些事讓其他人知道你是有個才有心的人,甚至找機會做他們的棋子,等到合適的機會,聯合他們的力量將你的頂頭上司的軍,你才可能化被動為主動。  錯誤觀點二:努力做好職責內的工作,幫助同事協同完成工作,就是好員工,就有被提拔和器重的機會。  領導不缺會干活的人,如果只是本分地做好手頭工作,領導會派更多的活給你干,未必體恤你,對你工作的要求會更高。不要以為對照著崗位職責盡心做事即可。你應該多做領導對你一直有要求的事情,無論公事私事,都是”工作”。這樣的”工作”完成才是有含金量的。  錯誤觀點三:認真做事,真心對待同事,個人就萬事大吉了。  在職場上混,最首要的就是,不能要臉!如果你太在乎你的品行,還在講究什么表里如一、正直、善良,那你基本上只能在基層混了,能混到中層,已經屬于踩到狗屎運的級別了。  職場上要想出色,必須會做事,懂做人。其中“做人”是重中之重,學會在不同的立場轉換角色,巧言令色才有高升機會。 二十幾歲,你一定要犯的幾個錯誤 越是沒本事的男人,越會犯的五個錯誤 生活中我們容易犯的錯誤是什么?分頁:123

野心不能成就你的,熱愛可以  文/李筱懿  我曾經做過三年人力資源招聘,也見過一些簡歷和本尊,甚至因為兩個人與BOSS爭執過,便于區分就叫他們A和B吧。  A是應屆畢業生,猶如當年剛畢業的你我,青澀稚氣夢想高遠,說起未來一臉天真滿腹激情,我現在還記得他當年應聘的樣子,短袖白襯衫休閑褲,褲管下是一雙大大的舒服的休閑鞋,我問他為什么要做營銷咨詢,他眼里奔騰過一陣興奮:“喜歡啊,這個專業越學越熱愛!”  A是上午最后一個面試者,我送他下樓,前臺等候區坐著一名清秀的長發女孩,一見他便高興地迎上來,對我羞澀禮貌地微笑,兩個人沖我揮揮手,手挽手有說有笑地離去,留下一對清爽的背影。  A的筆試成績很高,缺點是沒有工作經驗,而營銷咨詢相當于客戶的培訓師,沒有幾個經驗豐富的客戶愿意聽初出茅廬的大男孩瞎掰扯,而且當時我們只有一個崗位空缺,于是BOSS多方邀請約來了B。  對于B,面試更像走過場,八年500強工作經驗,西服合宜,襪子與一塵不染的皮鞋保持同色,手臂垂直時襯衫完美地露出西裝袖口一厘米,他時常反客為主地提問,展示流利的演講與口才,的確,他邏輯縝密態勢語言得體,具備良好的職場基本功。  不過,他的筆試成績并不高,八年里,跳過三次槽。  BOSS很滿意,認為他是能夠折服客戶的項目經理儲備人選,我勸BOSS再考慮一下,背景調研時,B曾經的同事、上司對他評價謹慎,認為他能力很強,不缺乏搞定工作升職加薪的野心,只是,無論別人的評價還是自己親身的感受,我都察覺不到B發自內心的對工作與伙伴的熱情和友善——就好像很多禮貌周到的人,他們的客氣僅僅為了展示良好的教養,而不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后來很多次加班中,B讓自己美麗的女朋友無辜地等待4個小時以上實在無法讓我認同——體諒的男人,會合理安排工作,絕不會無視鐘愛的女人的時間成本。  出于項目運作考慮,BOSS依舊以不菲的薪水請來了B,同時采納了我的意見,錄用了A這樣成長性很強的應屆生。  當一切專業、技巧與方法都無從優化選擇的時候,直覺往往起了關鍵作用,我的直覺是,A目標性清晰,為了熱愛的事業可以付出巨大努力;B目的性明確,為了企圖心如愿,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而職場中,野心與自制成反比的人,或者過于炫技而忽略本真初衷的人,非常可怕。  很多決定的影響,往往要放到較長的時間段里綜合考量,尤其,工作與生活原本就是場馬拉松。  我曾經問過一位跑馬的朋友,怎樣堅持跑過42.195km距離,他睜大眼睛看看我:“為什么用‘堅持’這個詞,而不是‘熱愛’?跑步是禪,是安靜的思索和修煉,是場獨自旅行,絕不是憑借毅力和勇氣甚至到達終點的野心維持,而是發自內心的熱愛。”  這個熱愛馬拉松的人,在自己廈門、合肥、鄭州寸土寸金的城市綜合體中,做了個最虧本的買賣——每個商業中心最好的位置都留給了書店,“紙的時代”書店幾乎占據了他每個商業中心5000平方米的黃金位置,兒童圖書區有滑梯般的座椅和海盜船似的游戲空間,女性圖書區有便于自拍的精巧景觀設計,文學區有方便交流的課桌,哲學思想區有安靜冥想的藤椅,甚至,每一本書都以網絡折扣銷售。  除了熱愛,沒有任何一種野心,可以如此長久地做到虔誠和呆萌。  我回憶做財經記者的日子里采訪過的行業先行者,聽到最多的詞,真的不是“企圖心”,而是臉上瞬間光彩煥發眉飛色舞的對工作由衷的喜歡和投入,這種感情動力支持他們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比如每天早晨4:30起床堅持15年,貌似孤注一擲離開成熟行業投入新的領域,給出天文數字般的股權饋贈,不可想象的閱讀量和記憶力。  投注真情實意之后,對于事業和生活的理解,便不再是龐大的產業、賬戶上的數字、奢華的居所、頭等艙機票,而是聽從內心的聲音。  很多以野心為驅動力的成功學擁躉,或許無法參透,野心雖然是獲勝的特效藥,熱愛卻是奇跡的出發點。  事業、生活、愛情、婚姻、友誼,莫不如此。  只是,我們在很多方面傾注了過多的野心,卻遺忘了原本的熱愛。  比如,我們在社交場合觥籌交錯,為了特定的目的結識某位關鍵人物,一旦目的達成,這個人往往也從生活中消失,長久傍身的,還是那些三觀一致多年積累的真心朋友;  我們或許為了面子和虛榮追求過當年的校花校草多金男白富美,卻沒有問過自己的真心,條件的匹配真的大于心靈的共通嗎,愛情中摻雜了太多的企圖,便很難感受純粹的幸福;  我們也會為了高薪和發展去做一份談不上多喜歡的工作,朝九晚五填滿日子,到手可以養家的酬勞,(www.lz13.cn)卻在日復一日的敷衍中與夢想和激情漸行漸遠;  我們還會在婚姻里不停攀比,有了房子想要大房子,有了車子想要好車子,卻忽視了自己追求的是幸福的真相,還是比別人幸福的野心。  B三年后離職,走時處心積慮帶走不少重要資料,成立了一家同樣的公司,我經常在各種EMBA課程班、行業交流會上看到他的名字,他的公司始終不溫不火,客戶提到他常常微笑著說:企圖心不小。  他身邊的長腿漂亮姑娘雖然經常換,卻都是一個款型,像黃金單身漢的標配,很難維持一段穩定的戀愛關系。  A在公司工作了七年,從項目專員做到項目經理、項目部負責人,業余時間考了MBA,離職后自己創業,很快在新的行業闖出一片天地,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太太是當年在前臺等他的那個姑娘。  我還記得當年他說“喜歡啊”的樣子,以及手牽手一起離開的背影。  野心太大的人,往往起步的時候心就輸了。  那些野心成就不了你的,熱愛卻可以。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高盛CEO講述窮困經歷:要與野心人為伍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分頁:123

豐子愷:兒女  回想四個月以前,我猶似押送囚犯,突然地把小燕子似的一群兒女從上海的租寓中拖出,載上火車,送回鄉間,關進低小的平屋中。自己仍回到上海的租界中,獨居了四個月。  這舉動究竟出于甚么旨意,本于甚么計劃,現在回想起來,連自己也不相信。其實旨意與計劃,都是虛空的,自騙自擾的,實際于人生有甚么利益呢?只贏得世故塵勞,做弄幾番歡愁的感情,增加心頭的創痕罷了!  當時我獨自回到上海,走進空寂的租寓,心中不絕地浮起這兩句《楞嚴經》文:“十方虛空在汝心中,猶如白云點太清里;況諸世界在虛空耶!”  晚上整理房室,把剩在灶間里的籃缽、器皿、余薪、余米,以及其他三年來寓居中所用的家常零星物件,盡行送給來幫我做短工的鄰近的小店里的兒子。只有四雙破舊的小孩子的鞋子(不知為甚么緣故),我不送掉,拿來整齊地擺在自己的床下,而且后來看到的時候常常感到一種無名的愉快。直到好幾天之后,鄰居的友人過來閑談,說起這床下的小鞋子陰氣迫人,我方始悟到自己的癡態,就把它們拿掉了。  朋友們說我關心兒女。我對于兒女的確關心,在獨居中更常有懸念的時候。但我自以為這關心與懸念中,除了本能以外,似乎尚含有一種更強的加味。所以我往往不顧自己的畫技與文筆的拙陋,動輒描摹。因為我的兒女都是孩子們,最年長的不過九歲,所以我對于兒女的關心與懸念中,有一部分是對于孩子們——普天下的孩子們——的關心與懸念。他們成人以后我對他們怎樣?現在自己也不能曉得,但可推知其一定與現在不同,因為不復含有那種加味了。  回想過去四個月的悠閑寧靜的獨居生活,在我也頗覺得可戀,又可感謝。然而一旦回到故鄉的平屋里,被圍在一群兒女的中間的時候,我又不禁自傷了。因為我那種生活,或枯坐默想,或鉆研搜求,或敷衍,應酬,比較起他們的天真、健全、活躍的生活來,明明是變態的、病的、殘廢的。  有一個炎夏的下午,我回到家中了。第二天的傍晚,我領了四個孩子——九歲的阿寶、七歲的軟軟、五歲的瞻瞻、三歲的阿韋——到小院中的槐蔭下,坐在地上吃西瓜。夕暮的紫色中,炎陽的紅味漸漸消減,涼夜的青味漸漸加濃起來。微風吹動孩子們的細絲一般的頭發,身體上汗氣已經全消,百感暢快的時候,孩子們似乎已經充溢著生的歡喜,非發泄不可了。最初是三歲的孩子的音樂的表現,他滿足之余,笑嘻嘻搖擺著身子,口中一面嚼西瓜,一面發出一種象花貓偷食時候的“ngamngam”的聲音來。這音樂的表現立刻喚起了五歲的瞻瞻的共鳴,他接著發表他的詩:“瞻瞻吃西瓜,寶姊姊吃西瓜,軟軟吃西瓜,阿韋吃西瓜。”這詩的表現又立刻引起了七歲與九歲的孩子的散文的、數學的興味:他們立刻把瞻瞻的詩句的意義歸納起來,報告其結果:“四個人吃四塊西瓜。”  于是我就做了評判者,在自己心中批判他們的作品。我覺得三歲的阿韋的音樂的表現最為深刻而完全,最能全般表出他的歡喜的感情。五歲的瞻瞻把這歡喜的感情翻譯為(他的)詩,已打了一個折扣;然尚帶著節奏與旋律的分子,猶有活躍的生命流露著。至于軟軟與阿寶的散文的、數學的、概念的表現,比較起來更膚淺一層。然而看他們的態度,全部精神投入在吃西瓜的一事中,其明慧的心眼,比大人們所見的完全得多。天地間最健全的心眼,只是孩子們的所有物,世間事物的真相,只有孩子們能最明確、最完全地見到。我比起他們來,真的心眼已經被世智塵勞所蒙蔽,所斫喪,是一個可憐的殘廢者了。我實在不敢受他們“父親”的稱呼,倘然“父親”是尊崇的。  我在平屋的南窗下暫設一張小桌子,上面按照一定的秩序而布置著稿紙、信篋、筆硯、墨水瓶、漿糊瓶、時表和茶盤等,不喜歡別人來任意移動,這是我獨居時的慣癖。我——我們大人——平常的舉止,總是謹慎、細心、端詳,斯文。例如磨墨,放筆,倒茶等,都小心從事,故桌上的布置每日依然,不致破壞或擾亂。因為我的手足的筋覺已經由于屢受物理的教訓而深深地養成一種謹惕的慣性了。然而孩子們一爬到我的案上,就搗亂我的秩序,破壞我的桌上的構圖,毀損我的器物。他們拿起自來水筆來一揮,灑了一桌子又一衣襟的墨水點;又把筆尖蘸在漿糊瓶里。他們用勁拔開毛筆的銅筆套,手背撞翻茶壺,壺蓋打碎在地板上……這在當時實在使我不耐煩,我不免哼喝他們,奪脫他們手里的東西,甚至批他們的小頰。然而我立刻后悔:哼喝之后立刻繼之以笑,奪了之后立刻加倍奉還,批頰的手在中途軟卻,終于變批為撫。  因為我立刻自悟(www.lz13.cn)其非:我要求孩子們的舉止同我自己一樣,何其乖謬!我——我們大人——的舉止謹惕,是為了身體手足的筋覺已經受了種種現實的壓迫而痙攣了的緣故。孩子們尚保有天賦的健全的身手與真樸活躍的元氣,豈象我們的窮屈?  揖讓、進退、規行、矩步等大人們的禮貌,猶如刑具,都是戕害這天賦的健全的身手的。于是活躍的人逐漸變成了手足麻痹、半身不遂的殘廢者。殘廢者要求健全者的舉止同他自己一樣,何其乖謬!  兒女對我的關系如何?我不曾預備到這世間來做父親,故心中常是疑惑不明,又覺得非常奇怪。我與他們(現在)完全是異世界的人,他們比我聰明、健全得多;然而他們又是我所生的兒女。這是何等奇妙的關系!世人以膝下有兒女為幸福,希望以兒女永續其自我,我實在不解他們的心理。我以為世間人與人的關系,最自然最合理的莫如朋友。君臣、父子、昆弟、夫婦之情,在十分自然合理的時候都不外乎是一種廣義的友誼。所以朋友之情,實在是一切人情的基礎。“朋,同類也。”并育于大地上的人,都是同類的朋友,共為大自然的兒女。世間的人,忘卻了他們的大父母,而只知有小父母,以為父母能生兒女,兒女為父母所生,故兒女可以永續父母的自我,而使之永存。于是無子者嘆天道之無知,子不肖者自傷其天命,而狂進杯中之物,其實天道有何厚薄于其齊生并育的兒女!我真不解他們的心理。  近來我的心為四事所占據了:天上的神明與星辰,人間的藝術與兒童,這小燕子似的一群兒女,是在世間與我因緣最深的兒童,他們在我心中占有與神明、星辰、藝術同等的地位。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口中剿匪記 豐子愷:秋分頁:123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n28fb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